“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全职|多cp】你们的情人节怎么过的?

  【全职|多cp】你们的情人节怎么过的?
  (亲爱的们情人节快乐√)
  (由于我cp没空所以只能自己过节QAQ)
  (私设,ooc可能会有,请多包涵啦)
  
采访者:某单身大龄采访员小w(其实是我)
  w:诶,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呢,2月14,多么浪漫的节日啊!在这浪漫的节日里,我们一起去看看联盟里的情侣们都是怎么过这个浪漫的节日的。
  【蓝雨】
  w:请问喻队是怎么过的呢?
  喻:和平常一样,努力地训练,之后朝着冠军努力(温柔地笑)
  w:不和黄少做点浪漫的事吗?比如说一起出去吃个饭什么的(被笑戳中心)
  喻:浪漫的事啊…大概是在临睡之前送他一朵玫瑰花,之后说一句
  “节日快乐”?
  w:啊……除此之外呢?
  喻:在睡前再做一点愉快的事情吧(笑)
  w:愉……愉快的事情……不会是……
  喻:你的直觉是正确的(笑)
  w:嗯……呃黄少知道吗?
  喻:这种事情,不用少天同意吧……
  w:好的我明白了(´-ω-`)
  (走出蓝雨俱乐部后)
  w:(打了个电话)那个,戴妍琦啊,我有喻黄的本子素材了,你需不需要
  ?
  【微草】
  w:请问王队怎么过情人节呢?
  柳:当然是和我们的父皇一起过了!
  w:?!嗯……父皇是……
  许
  :就是能抚平母后王杰希的治疗之神——方士谦!
  柳:啊,父皇他是一个对母后最好最温柔的人了!
  许:啊,父皇,他告诉了我许多母后的英勇事迹——
  王:(在旁边刚刚与方士谦通过话并开了免提)……你们……是不是活够了……
  w:……我还是走吧。
  (从微草出来后)
  w:妈呀,王队的眼睛刚刚一样大……
  【轮回】
  w:呃……唔……周队……您怎么过……
  周:江……一起……好
  江:小周的意思是和我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说完啾了一口旁边的人)
  w:明……明白了,你们继续……
  (从轮回出来后)
  w:这狗粮我不次!(掀桌)
  【霸图】
  w:(看到旁边韩文清的脸突然拿出钱包…)
  嗯……张副队您怎么过情人节呢?
  张:上午认真训练,下午和队长一起出门去游乐场。
  w:(一脸震惊钱包差点掉了)张副队不是开玩笑的吧……
  张:(有点脸红)不是的。
  w:好吧。那我来问问旁边的张佳乐吧!你是怎么过情人节的?
  乐:和大孙一起去游乐园,吃点东西,再买点东西。啊~好幸福!
  w:孙哲平前辈在Q市吗?(疑惑)
  乐:啊,他现在在飞机上!买好了票他就会来!无论机票有多贵!嘿嘿嘿
  w:啊,啊,真爱啊……(词穷了)
  (出了霸图之后)
  w:霸图……真是……诶……
  【虚空】
  w:李轩队长,请问你会怎么过呢?
  轩:会和阿策一起去一趟清真街再吃碗羊肉泡馍~之后再给他买一朵玫瑰balabala
  ……(越说越高兴还亲了吴羽策一下)
  策:(有些脸红)你能不能专心训练别像黄少天一样就知道动嘴皮子!
  轩:啊,好吧,采访就到这里了哟我要训练了。阿策等我和你一起pk!
  w:好的,不打扰了。(苦笑)
  (走出虚空后)
  w:我……不是很懂,你们x市人的套路……
  【兴欣】
  w:(因捕捉到野生的抢boss的叶神而激动)叶神怎么过情人节呢?
  叶:和boss过……(吐烟圈)
  w:诶?等等等等……
  (惊恐万分)
  叶:啊,好吧好吧,不逗你了,我要和许博远一起过。
  w:呃……许博远是谁?
  叶:啊,你不需要知道,只要知道他是哥的人就足够了(回眸一笑)
  w:啊……啊知……知道了/////
  (出了兴欣以后)
  w:麻麻这个叶修犯规!(猛吃狗粮)
  最后的最后,小w来到了戴妍琦家,发现了正在偷偷摸摸亲来亲去的肖时钦和戴妍琦。
  妈呀,好气哦。
  (本来想找戴妍琦安慰自己的w君默默地咀嚼着美味的狗粮走了,面带笑容,却泪流满面……)
  

   Fin.
  [我才发现这是自己第一次写叶蓝……(⊙o⊙)!]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