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全职|多cp】拜个年

  【全职|多cp】 拜个年
  #新年快乐!
  #ooc,私设出没。
        #时间线为除夕之前
        #我语文并不好w
  
  【刘卢】
  “小别前辈新年快乐!!!”卢瀚文连忙用qq敲了一串字过去,表达着对刘小别的热情。  “咳,你不会又想玩单挑吧。”刘小别回着。“既然前辈都这么说了,那就来一局吧!”
  刘小别欲哭无泪。
  原来人不是来找他pk的,人是真心拜年来了。
  算了,咬着牙上吧。
  和自己喜欢的人多打几场没什么。
  
  【韩张】
  “新杰,新年快乐。”韩文清对坐在旁边的人说。
  “队长,根据时间判断,现在还没有到新年。”张新杰推眼镜。
  “……”韩文清一下无语了。
  我说,不用严谨到这地步吧。
  不过韩文清终究还是没说些什么,只是将旁边人的手握的更紧。
  “提前拜个早年,新年快乐,新杰。”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新年快乐!”
  黄少天除夕这天早上的第一句话,献给了还在睡梦中的喻文州。
  “嗯,新年快乐。”喻文州温和地笑了一下,闭着眼睛说,“少天不再睡会儿吗?”
  黄少天看了一眼喻文州。
  “我还是再睡一会儿吧。”剑圣抱住身旁的人。
  
  【方王】
  “小队长新年快乐哟!”方士谦在游戏里用角色给王杰希的马甲送消息。
  “嗯,你也是。”王杰希手下操作没停,一个熔岩烧瓶飞出,砸到小怪堆里。
  “你在干什么?”
  “打小怪。”
  于是方士谦开着自己守护使者的号跑去帮忙了,嘴上还说着什么“媳妇我来了。”
  王杰希竟然没有去制止他。
  
  【周江】
  “小周,新年快乐!”江波涛冲周泽楷比了个爱心,笑眯眯地看着他。
  “江,新年快乐。”周泽楷将江波涛的手放到自己手上,“爱你。”
  “我也爱你。”江波涛笑,脸红了起来。
  周泽楷也笑了起来。
  好和谐的场景啊。
  
  【昊翔】
  “新年快乐!”孙翔面无表情冲唐昊来了一句。
  “新年快乐,二货。”唐昊边笑遍说。
  “你你你你……你说是二货呢?我看你就是吧!”孙翔反驳。
  “那也没你二。”
  “开什么玩笑?”
  ………………
  …………(自动过滤n字)
  
  【双花】
  “大孙新年快乐!”
  张佳乐直接扑到孙哲平怀里,很是听话地蹭了蹭。
  “新年快乐,今年有想要的东西吗?” 孙哲平一边抱着张佳乐一边笑着问。
  “想要你!”张佳乐又蹭了蹭。
  “除了我,你还想要什么?”孙哲平的笑意更浓了。
  “唔……你对我满满的爱!”
  “这个也可以啊。”孙哲平笑,最终没有问下去。
  问他什么都是“我要你。”……
  
  【双鬼】
  “羽策新年快乐!”
  “羽策新的一年要有好心情!”
  “羽策一定要在新的一年加油!”
  “羽策我爱你!”
   ………………
  “我也爱你。”
  
  【肖戴】
  “队长新年快乐,求发红包!”戴妍琦一边卖萌一边对肖时钦说。
  “小戴,我会把你本子卖了之后用挣来的钱给你发红包哦。”肖时钦推眼镜。
  “队长QAQ…” 戴妍琦买的一手好萌。
  “呃,算了,还是拿我工资吧……”
  “队长最好了,chu~”
  肖时钦耳根发红。
  
  【伞修】
  “新年快乐啊 ,沐秋。” 叶修蹲在墓前,叼着根烟,极其不正经。
  “新年快乐,阿修。”苏沐秋的灵魂状态冲他笑,“今天不去陪沐橙了?”
  “不了 ,哥怕你寂寞,陪你一会。”
  “那感情好啊。”苏沐秋一边笑一边凑了过去,在叶修的额头上印下轻轻一吻。
  “我有好多话和你说呢。”
  “巧了,我也是。”叶修笑了。
  H市的天空,烟花璀璨。
  
  Fin.
  #喜欢的话留个小红心呗~(≧ω≦)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