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多cp】中秋假期不能额外放了会怎样

  *我的怨念发动了
  *复健的短打
  *月饼节快乐~
  
  关于假期少了什么的,黄少天的怨念可是要多深有多深,在这一阶段的怨念都集中到了微博上,几乎每天都有发微博抱怨。
  之后就看到喻文州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在下面评论,安慰自家副队(媳妇)。
  之后又看到某剑圣接着回复,说着什么“队长我没事balabala”
  之后又看到喻文州又回复。
  所以微博上的喻黄圈粉们在这阶段每天都能get到粮。虽然说能吃很饱,但是眼睛快瞎了。
  
  方士谦特别怨念,因为能见自家小队长的时间少了三天。
  王杰希很淡定地告诉方士谦自己的年假还没休 。
  方士谦又回复了快乐的状态。
  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
  (听说那天过后方士谦开始抱怨为什么王杰希还不休年假)
  
  霸图所有人都在哀声叹气。
  少了中秋节假期就等于多了一些可怕的训练,多了一些时间和自己队长训练。
  张新杰从来都没这么认为过,他认为少了这个假期他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一到放假他就必须回家(家中需要),也就看不到韩文清了。
  他还想多和韩文清相处呢。
  其实韩文清也是这么想的。
  
  周泽楷:假期少,陪江的时间少。
  江波涛:小周啊,其实我们可以利用点滴时间,在平时的时候……
  周泽楷:现在开始吧。
  江波涛:等等小周你听我说完!我*!?@#+
  (以下省略一万字,请自行脑补)
  
  叶修很不开心,假期少了,荣耀的活动boss也少了。
  正在他闷闷不乐之时,许博远为缓解他的不开心,亲了一口叶修。
   叶修说他因为心情不好本来打算抢蓝雨boss现在改成抢微草的了。
  许博远又亲了一口。
  叶修说今晚不抢boss了,陪许博远一整晚。
  目的达成,突然心机的许博远表示和黄少天学了一招最简单的还是很好用的。
  
  孙哲平是无所谓的。
  因为他和张佳乐每天都在一起,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各种意义上)。
  所以说不用在意假期多还是少的事情。
  虽然说张佳乐可能不会很开心。
  因为张佳乐又要多出几天的训练。
  现在孙哲平有点不开心了,因为张佳乐可能会不开心。
  
   附赠内容:
  李轩:阿策你看我给你 送的礼物!
  吴羽策:“荣耀限量版手办逢山鬼泣”……
  吴羽策:这个我有了。
  李轩:那这个呢?(递)
  吴羽策:“荣耀限定水杯逢山鬼泣”……我也有。
  李轩:………………别说话了,我爱你阿策!
  吴羽策一脸无奈地接受了李轩的拥抱。
  
  *写的时候有bug啥的,请见谅(鞠躬)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