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多cp/端午节的过法

       (米娜粽子节安康啊!)
  (就当是叶神生贺了托腮)
  
  
  黄少天很愿意过端午节,但是又不能回家过,只好在战队里过,某天,瀚文小朋友突然想吃粽子,于是剑圣很开心地便买了一大堆材料,买的大枣尤其地多。
  “超市大枣特价我就买了一大堆本来蜜枣也特价的但是我没买因为它太贵了而且还甜到掉牙真的像我们这样的balbala……”
  而这是时喻文州总会恰巧过来凑热闹。
  “在干什么呢?”喻文州转了转手中的笔,笑了一笑。
  “队长队长队长小卢说他想吃粽子所以我就买了材料准备包!”
  “那就包吧,还等什么呢?”喻文州已经拿起桌子上的一大打粽叶了。
  于是蓝雨的各位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包粽子的上午,把蓝雨上至经理下至扫地工和警察都吸引来一起了。
  当然,还有一些杂糅在其中的小事情。
  比如说黄少天不会包粽子之后向喻文州求教。
  比如说喻文州一脸宠溺地摸了摸剑圣的头之后教他包粽子。
  再比如说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身后搂着他和他一起包一个粽子顺带偷偷摸摸亲几口。
  再比如发了两个人一起做的粽子到微博上。
  再比如……………… 好吧,还有很多。
  “压力山大啊……”郑轩一边啃着煮熟的粽子一边看着卢瀚文发qq给刘小别,一边嘀咕着。
  
  微草的端午节是各过各的,有人回家了,有人出去旅游了,还有人不请自来了,比如说方士谦,在端午节的前一天就早早到了B市,直奔微草俱乐部所在地,开门,第一句话就是……
  “小队长,我来找你了!”
  此刻,杰西卡还在睡梦中,被这么一嗓子突然喊起来了,冲出宿舍,还没张嘴,便得到了方士谦一个爱的拥抱。
  “小队长端午节安康啊!怎么样,惊不惊喜?我特地从老家赶回来的!”
  “你打扰到我睡觉了。”王杰希一句话悠悠地突然传过来了。
  “小队长别睡了出去溜达溜达吃个早点呗!”方士谦虽然很想让眼前的自己爱的人再睡会,但是……他很想触摸自己家小队长啊!
  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最终还是妥协了。
  于是两人便手拉手,愉快地走在了首都的大马路上……玩了一天。
  之后到了晚上……
  “小队长……”方士谦一脸真诚地看着王杰希,“最近我想你想的快发疯了……”
   “不行,明天还有训练。”
  “唉呀小队长,你就满足一下我这个小小的心愿吧……”
  于是,在杰西卡的默许下,他们xx了一晚上。
  
  霸图的过法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还是在一如既往地训练,训练,训练,队员们也一如既往地认真,认真,认真。
  等到了端午节那天,当张新杰对全体人员说了“不训练,去玩吧。”这六个字时,突然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数张佳乐拍的最响,因为孙哲平已经来这儿好几天了,也等了好几天了,'张佳乐终于可以陪他了。
  散会的时候,张佳乐主动拉上了张新杰的手,无视了韩文清的面部表情,兴奋地说“诶,副队,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好啊,去哪里?”张新杰很是爽快地答应下来了。
  听到这话韩文清突然愣了一愣,感觉今天确实不是一个邀张新杰出去的好时机……
  正在韩文清惆怅之际,孙哲平突然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一起吧,老朋友。”
  好吧,其实还是有机会一起出去的?韩文清的内心如此想着。
  于是他们去了游乐园。孙哲平与张佳乐是放开了,人小两口一边玩一边秀恩爱,一会儿亲个嘴一会来个拥抱,在玩蹦极的时候两人更是来了一场甜蜜的拥吻之后手拉手一起跳了下去。
  而韩文清张新杰只是默默地看着,默默地玩着,两人关系还未向外面公开,只在俱乐部里公开过。平常也忙,两人也没说过除去战队以外的其它话题。
  “我们也去吧。”韩文清突然说。
  张新杰看了一眼他,之后点了点头。
  最终还是站到跳台上了,张新杰想。 他恐高,但是又不想错过这个可以和他一起度过的珍贵时间。他突然拉住了韩文清的手,之后开始慢慢地让他靠近自己,之后突然抱住他。
  “我爱你。”张新杰说。韩文清有些吃惊,不过接下来便顺利成章地抱住了自己爱的人。
  “我也爱你,新杰,端午节安康。”
  “嗯,端午节安康。”说罢,两人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轮回的端午是和兴欣一起过的,准确来说只有轮回队长and副队and杜明,三人一起坐飞机来的。
  杜明来是为了女神唐柔,而周泽楷和江波涛来是为了旅游,顺带参观兴欣,于是早早地订了机票嗖的飞了过来。
  “H市真美啊,怪不得G20会在这里举办。”江波涛从出租车的窗外看去,手机还咔嚓个不停。
  “嗯,美。”周泽楷随口附和了一句之后又握住了江波涛的手,“人,也美。”
  “咳咳小周专心看窗外。”轮回的副队被直球砸中,为了掩饰自己的表情,说了这么一句。
  前座的杜明庆幸着自己坐了正确的位置。
  等到了兴欣的时候,兴欣网吧的门口站着一个满脸胡茬的大叔,手中夹着烟,满脸沧桑。看到他们,眼睛先是亮了一下,然后掐了烟起身,冲里面的什么人喊了一嗓子。
  “哟,稀客稀客,三位怎么来这儿了?也没戴个墨镜,不怕被认出来啊?”
  “魏琛前辈你好。”善于交际的江波涛伸出手,“我们是来旅游的,顺带参观一下兴欣,不介意吧?”
  “得,哥允许了。”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从网吧里走了出来,叼了根烟,手还拉着另一个人的手,虽然这人有点陌生……
  “呃……前辈身边的这位是……”江波涛询问。
  “我媳妇,许博远,蓝溪阁的五大高手。”
说完还笑眯眯地亲了一口旁边的人。
  旁边的人顿时脸红了,脱口而出的就是“叶修这可是公共场所!”
  “公共场所怕啥,反正你是我媳妇,亲你又不犯法。”说着又得寸进尺亲了一口。
  吓得杜明抱紧了周泽楷和江波涛。
  然后,陈果秉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思想,请轮回的三位去饭店吃了饭 。
  席间……
  “来小蓝多吃点补补身体。”叶修笑着说。
  许博远表示其实他并不是很想吃这么多。
  “江…”“诶,小周想吃什么我喂你?”
“嗯,好。(´▽`)ノ♪”
   杜明总结:不该秀的'总是在秀,我还是找女神求安慰吧。
  
  联盟的主席,冯宪君。
  他过了一个,被粽子包围的端午节。
  其实是有人往粽子里放了救心丸给他。
  至于是谁就不知道了。
  
        Fin.
  (悄悄混个主席的tag肯定没人介意)
  (顺便混个双花的_(:з」∠)_)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