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露中/王耀生贺】王耀,伊万与团子

  *2017.10.01少主生快
  *一个脑洞,之后就写出来了
  *尽量避免ooc,私设有
  
  伊万前几天看到王耀买了一个团子,王耀对这个团子的喜爱超出了他的想象。过几天就是王耀的生日了,身为王耀背后的男人,伊万总要给他一个比其他人更加惊喜的礼物。看到王耀如此喜爱团子,于是伊万决定去买个团子送给他。
  伊万很开心地拨通了爱德华的电话,预订了一个团子。
  爱德华有点吃惊,因为伊万可不是那种喜欢团子的人。吃惊归吃惊,爱德华还是给伊万准备了一个,用玻璃盒子装好,跨国邮寄了过去。
  团子到的时候王耀正在打游戏,他不时地抬头看两眼伊万在做什么,结果一抬头却看到一个白色的东西,差点叫出声。
  “小耀,给你的。”伊万捧着这个带着围巾团子递给王耀,“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王耀很高兴,除了高兴还有点好奇伊万是怎么想到的。
  不过王耀还是选择了不问,因为问这种东西好像没什么作用。
  王耀接过团子,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团子。这个团子有着笑眯眯的面孔和稍微有点突出的鼻梁,系了一条浅色的围巾,有点奇怪,不过还是很可爱的。
  “谢谢你了阿鲁,伊万对我真的是很好啊。” 王耀这么说着,抱着团子,踮起脚尖亲了一口伊万,之后哼着歌去厨房做饭了。
  伊万告诉自己要冷静下来。
  
  团子才和伊万与王耀一起度过了三天的短暂时光就被送回爱德华那里让他帮忙照看了。
  原因?这要问问那段时间一脸和善的伊万了。
  第一天,伊万和王耀一起去大商场看电影,怕团子太孤单的王耀选择带团子一起去
  结果刚进了电影院的门,团子就从王耀臂弯里挣脱出来,跑走了。等到电影放完,团子才回来,还拿着一朵小红花。
  “诶,你怎么带着花啊阿鲁,遇到了什么喜欢的人吗?”王耀弯下腰冲团子微笑。
  团子歪了一下身子,之后把花送给了王耀。
  “诶,给我的吗?哈哈,还真是……”王耀看着团子,摸了摸它的小脑袋。
  伊万没说什么,只是在心里暗暗记下了这件事。
  回家之后王耀去卫生间洗了个手,出来时团子不知为什么被压扁了。
  
   第二天王耀和伊万在家里休息。
  说休息其实也不完全是休息,总要有些什么令人脸红的事情发生,发生在床上。
  做完这些事情之后已经是中午了,王耀揉着自己酸痛的腰刚走出房间门,只见一个团子站在自己面前。
  “啊,你要干什么,饿了阿鲁?”王耀勉强弯下腰,把它抱进怀里。
  团子动了一下,之后拿出了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结婚用戒指,抬起王耀细长的无名指,之后给王耀带了进去。
  结果这一幕恰好被站在王耀身后的伊万看到了。
   等到了晚上。
  “诶伊万,团子呢?”
  “诶下水道怎么堵了。”
  “诶诶团子阿鲁,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第三天 ,王耀与伊万去了游乐场。
  王耀表面看上去很温和,其实有一颗不符合他外表的心。光是过山车就坐了五六遍。
  在坐完最后一次过山车后,王耀满是兴奋地下了车,伊万紧跟在王耀后面,有点晕晕乎乎的。正在他刚想申懒腰缓解一下时,他看到不远处,那个团子跳到王耀胳膊上,之后又运动到肩膀上,稍微抬身,啾一下亲了王耀一口。
  伊万瞬时清醒了。
  结果这个团子被送回爱德华那里了,说是寄养一下。爱德华看到回来的团子,叹了口气,把团子与另一个寄养的放在一起了,是一个扎着黑色辫子的团子。
  好吧,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了。
  
  后续:
  团子A(黑辫子):“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我的心情和礼物传到主人那里了吗?)”
  团子B:“kurokuro。(嗯,传完了)”
  A:“阿鲁阿鲁!(谢谢呀!)”【亲了一口B】
  B:“…………////”
  
 Fin.
  *感谢观看ψ(`∇´)ψ
  *努力练习,争取发糖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