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多cp】你们是用什么喝咖啡的

  *自己在家喝咖啡时突来脑洞 ,小短打
  *尽可能避免ooc
  *大热天的喝什么咖啡……
  
  黄少天是用喻文州送他的杯子喝的。
  喻文州是在黄少天生日那天送的,上面还印着喻文州的签名。说白了就是个荣耀周边。
  “队长队长为什么要送我有你名字的杯子呀!”黄少天将咖啡粉倒入杯子里,一袋不够,于是又拿了一袋。
  “我只是想证明你是我的而已。”喻文州笑笑。
  “那队长你生日时我也送你个有我签名的杯子吧!”黄少天倒了开水,拿勺子搅着。也不知道是不是杯子的升腾出的热气,黄少天的耳尖有点红。
  “我只要你,不要杯子。”喻文州回道。
  这回是整张脸都红了,话痨的本质也没体现出来。
  得出结论:看来不是雾气的事
  
  王杰希一般不喝咖啡而是喝茶。
  为此方士谦给王杰希买了各种各样的茶:乌龙茶,绿茶,红茶,茉莉花茶。都是○师傅出品。
  “方士谦你买错了,应该买茶叶。”王杰希拿出一个袋子,随手抓了两把绿茶茶叶放在大玻璃壶里。
  “是的小队长,我知道错了。”说着打开了一瓶绿茶,一口气喝了一大半。
  王杰希倒是在一点点品,最终是把他面前那个小杯里的茶喝完了。
  王杰希刚想再倒一杯的时候,方士谦突然吻了上来。
  “我想尝尝小队长的绿茶和我的喝的到底是不是一种感觉。”
  王杰希只是瞪圆了他的眼睛,之后又闭上了眼睛。
  
  韩文清不喜欢喝咖啡,但是张新杰喜欢喝,虽然喝了这个也不能阻止他准时睡觉。
  张新杰喝咖啡的时候,要加一块方糖,再加五勺牛奶,说是能保证咖啡的最佳味道
  有一天韩文清正在抢boss的时候被张新杰打断了。
  张新杰:“队长张佳乐给我的咖啡多加了一块糖,但是又不能浪费,所以你能帮我喝了吗?”
  韩文清皱皱眉头,又摇摇头,最后还是接过了杯子,一饮而尽。
  “谢谢。”张新杰接过杯子,之后突然轻轻吻了一下韩文清,转身走了。
  第二天张佳乐的手机上出现了韩文清的红包。
  张佳乐:我干了什么吗?
  
  轮回深陷某快餐店的咖啡的洗礼中。 咖啡
  继“那么大甜筒”后,周泽楷又被迫拍了“那么甜咖啡”的广告。
  搞得周泽楷有一段时间特别不想喝咖啡。
  “小周要不要尝尝啊,新出的咖啡……”江波涛喜欢甜的,一般卖的那种咖啡的甜度他不是很喜欢,不过这个新出的咖啡甜度倒是刚刚好。
  “嗯。”周泽楷吱了一声,之后就抬起江波涛的下巴,吻了上去。
  “很甜……”周泽楷评论,“江和咖啡,都甜。”
  江波涛的耳尖红的能滴血。
  
  孙哲平与张佳乐十指相扣,手拉手走在B市的大道上。
  实在是不知道去哪里的两人最后去了星巴克,要了两杯咖啡。他们一边喝一边发qq空间。
  百花缭乱:今天和大孙出去好开心啊,顺便还喝了咖啡[开心][开心][图片]
  图片上是孙哲平正在喝咖啡。
  再睡一夏:今天和他一起出去逛了逛,顺便喝了杯咖啡。[图片]
  图片上是张佳乐正在喝咖啡。
  之后他们的评论就炸了,尤其是黄少天,用了大段的文字表达了一下他的不满
  张佳乐和孙哲平放下手机,开始沉浸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懂的世界中。
  
  李轩喜欢苦咖啡,吴羽策正好相反。
  于是在点咖啡的时候发生了争执, 由于只有点一样的咖啡才能第二杯半价。
  “羽策你难道就不能试试我的咖啡吗!很棒的!”李轩已经快崩溃了,因为无论他怎么说,吴羽策就是不听。
  “给我来一杯糖很多的那种咖啡,谢谢。”吴羽策这回连理都没理,直接开始点了。
  “好的……那么先生您呢?也要这种咖啡吗?我们这里第二杯相同的会半价哦。”
  李轩想了想,对服务员说“嗯,来个一样的吧。”
  为了阿策,我就牺牲一回吧。李轩想。
  
  叶修喝咖啡只买那种罐装瓶装的,打开就能喝。
  对此许博远没少说他,怎么劝叶修都不听。
  “那种东西喝多了真的不行,泡的咖啡比那好多了,知道吗叶修!”有一次许博远又发现了叶修在喝罐装咖啡,训斥道。
  “哥懒得干这么麻烦的事,我还要抢boss呢。”叶修说着拿起罐又喝了一口。
  “我给你泡!你别再喝这个了。”许博远说完就把叶修喝过的咖啡扔进了垃圾桶。
  叶修之后也没吱声,许博远觉得叶修好像有点生气。
  于是他溜走去泡咖啡了。
  等他端着咖啡回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关了电脑,坐在床上发呆。
  “啊,那个……我……给你泡的咖啡……”许博远将咖啡放在桌子上,还没等说完,叶修就突然把他扑倒在床上。
  “小蓝真是很贤惠呢。”叶修笑笑,“那么,不知道你在床上表现的如何呢?” 说完叶修就堵上了许博远想要说话的嘴。
  之后咖啡被晾在桌子上一整夜。
  咖啡: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感觉文章内容已经严重偏离了题目…
  
  
  

评论(10)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