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

头像是自设和白兔子,背景也是白兔子
希望能给你带来温暖快乐的文字。

【多cp】在炎热的夏天都会吃些什么

  *作为一个爱吃的人有感而发
  *尽可能避免ooc
   *天气好热想吃冰沙w
 
   关于蓝雨今年的夏日,黄少天至今都无法忘怀。
  无法忘怀的有两个,一个是好的,那就是今年夏天一直和自己最最喜欢的队长在一起。而坏的……
  “队长队长队长我真的要吃吗我可不可以不吃啊为什么食堂每天中午都要做秋葵而且除了秋葵没有别的菜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炸毛的黄少天,觉得有点可爱,下意识摸了摸他的头。
  “因为最近秋葵产量多,比较便宜。”
  黄少天的罕见地沉默了一回。
  看着喻文州夹着秋葵放到嘴里还一脸平静的样子,黄少天突然很想试一试有一年没碰的秋葵,上一次还是在去年七月份,也是一个闷热的夏天,蓝雨夺冠后黄少天被其它人怂恿着吃了一点秋葵。
  黄少天正襟危坐,夹起盘子里的蒜蓉秋葵,闭上眼睛一口吞了下去。
  距旁观者郑轩同学说只见当时自家副队的脸都紫了,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秋葵吐了出来,之后开始了一连串的自言自语。本以为这样就是事件的结束,没想到在黄少天自言自语嘴巴不停的时候,喻文州宠溺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并且亲了一下他的额头,说了几句话。
  世界立刻清净了。
  郑轩觉得自己真是压力山大……算了,与其看他们秀还不如去训练。
  
   关于微草的午餐,俱乐部里所有的人都觉得很好,如果没有中药的成分在里面的话。
  方士谦,这个曾经威震四方的治疗之神,也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一大袋的中草药。哦,里面还有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是给女士用的吧。”许斌那时正看球赛呢,最终是被袋子里的王不留行吸引了。
  “诶方神是给我用的吗我也不需要呀。”
  柳非跑过来凑热闹。王杰希的脸有点黑,但是也只能是无可奈何地,以一个父亲的口气,说了一句话:
  “以后的中午菜里放中药解暑。”
  吓得刘小别耳机都掉了。
  这就是微草变成中草堂的全过程,在这期间,不仅要忍受草药,还要忍受某两人的狗粮。
  “来小队长,张嘴,啊——” 结果是王杰希看了方士谦一眼 ,之后吃下去了。
  柳非连忙发qq给戴妍琦提供了最新的方王梗。
  当然,大家都没注意到他们吃的其实是王不留行。 (当然是不小心啦)
  
  霸图的人,包括张新杰张佳乐霸图老板经理等在内都没想过韩文清喜欢吃草莓。
  即使是已经过了草莓的最佳生长季,韩文清依旧买了草莓放在房间里。偶尔会趁大家不在的时候洗一些吃。
  结果就在有一次,张新杰偶然不正常,晚睡了一会儿,敲开韩文清门的时候,他看见了吃草莓的韩文清。
  张新杰有些说不出话了。面对自己的队长(爱人)。
  当然,张新杰不可能是那种非要保守秘密的人,他直接告诉了张佳乐,张佳乐先是笑了一会又通知了别人之后这件事人尽皆知了。
  今年霸图得了冠军,霸图老板正想着怎么犒劳一下一如既往的霸图队长,结果听到了韩文清喜欢吃草莓这种东西。
  于是霸图的庆功宴变成了全莓宴。
  韩文清看到这一幕第一反应是想拿起草莓吃几口,后来第二反应才是为什么他们知道我喜欢吃草莓。
  “张佳乐,加训。”“诶呀队长不是我是副队啦!”张佳乐对自己的习惯性躺枪做出了反驳。
  韩文清看了一眼张新杰。张新杰点点头
  韩文清又看了一眼桌上的草莓。
  算了,就这样吧。韩文清想着坐了下来,吃了张新杰投喂的n个草莓。
  
  轮回是很苦逼的,最近吃个什么东西都和x当劳有关。吃个番茄酱都带着M的标志。
  “忍一忍,忍个两三天就好了。”轮回奶妈方明华不断地对杜明等一干队员灌输这种思想。
  于是,轮回的x当劳新品试吃之日又开始了。
  虽说每天都吃这种东西很辛苦,但是更辛苦的是还要被自家正副队塞狗粮。
  喝个可乐用一个吸管也就不说了,关键是吃个薯条都要互相喂更有甚时还用嘴互喂,简直不把轮回这帮单身狗放在眼里。
  “小周下次可以试着代言一下它们的薯条啥的,光是有甜筒特价券不够呀。”说着举起一根涂着番茄酱的薯条。
  “嗯。”周泽楷只是回了一声,之后将正根薯条一口吞下,之后还舔了舔某人的手指。
  江波涛脸有点红,但是不是很明显。
  但是在杜明等人眼里看来特别的明显。搞得杜明哭着喊着要去找唐柔求安慰。
  孙翔倒是没像杜明那样,有也没有围观,只是用qq给唐昊发了一条信息。
  一叶之秋:你会喂我吃薯条吗
  唐三打:不,只会给你喂六个核桃,而且会是嘴对嘴那种。
  一叶之秋:诶呦我去你什么意思
  唐三打:一说我什么意思
  之后,孙翔忍受不了了,跑回房间找唐昊jjc去了。
  
  雷霆和百花这个夏天居然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这两个战队有什么必要的联系吗?
  虽然没有,但是雷霆和百花的粉并没有在意什么联系不联系 ,比赛照常看,该呐喊的地方呐喊,最后还是雷霆靠着他们团队赛无懈可击的战术6对4拿下胜利。
  再之后他们就组团吃了个饭。
  其实戴妍琦并不怎么想吃饭她倒更想回家肝自己的同人本的进度,但是看着肖时钦那魂不守舍的眼神……果断还是去陪肖时钦了
  “诶,你们想吃什么。”邹远问雷霆的队员们,边说边伸了个懒腰。
  “我们去吃x当劳吧,听说出了个小黄人的系列套餐。”戴妍琦兴奋地建议。
  “不行,不能女孩子不能总吃垃圾食品。”肖时钦拍了拍戴妍琦的肩膀。
  “要不去吃火锅?”方学才建议。
  “诶太热了吧大热天的还要吃什么火锅!”戴妍琦反驳着自己的副队长。
  “要不去吃烤肉。”百花的队长于锋冷不丁来了一句。
  “我赞成。”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于是,在两个队长的合力赞同下,他们去了烤肉店。为了躲避粉丝,专门找了一个包间,之后点菜。 还要了啤酒。
  之后场面一度混乱。
  戴妍琦从未想过联盟现在的第一狂剑喝多了之后那么那啥。
  只见于锋将头靠在邹远头上,一边晃着手一边唱着过气神曲《小苹果》,时不时穿插一句“邹远我爱你。”
  戴妍琦又有本子素材了。
  于是,等那顿饭结束,戴妍琦第一件事就是写本子,之后就被肖时钦抓了个正着。
  于是肖时钦罚她今晚把友谊赛的战术分析写出来。
戴妍琦:队长你以前还是很爱我的ヘ(;´Д`ヘ)
  
  孙哲平与张佳乐的夏天几乎都在吃凉食中度过。
  张佳乐放假去了B市,B市热的就像火焰山似的,除了大商场有空调,家里有空调外就没有地方能凉快了。
  于是,孙哲平与张佳乐窝在家里打游戏,连干点什么最愿意干的事都不愿意干了。
  结果张佳乐正帮霸气雄图抢boss之际,突然胃疼起来。
  于是孙哲平帮他把boss抢完后直接抱到车上送了医院。还买了一大堆养胃的补品。
  张佳乐说大孙你不用这样浪费这钱干嘛
  孙哲平回了一句“因为是你所以必须买,再说也花不了我几个钱。”
  张佳乐被自己最爱的人感动到的同时也感慨道有钱是多么的随意。
  
  叶修呆在了G市,主要是因为他们家可爱的小蓝在G市有房子。
  之后叶修就很愉快地住进了许博远在G市的房子。
  许博远有些心累可是还有点开心,因为可以天天看到叶修了。
  在叶修住进来的第一天,许博远起了个大早,努力地在想领叶修吃点什么。他很想带叶修出去吃点广式茶点,后来又放弃了因为他不知道叶修几点起来。
  于是他打算煮一锅速冻饺子对付对付了,反正叶修不挑食。
  于是他就烧水,水开后将饺子往水里一放,就等着饺子熟了。
  结果在等饺子熟的那段期间,许博远玩起了yys。
  今天的yys又是新的一周开始,根据斗技结束奖励可以得勾玉。许博远才十几级,斗技只有一段,就随意领了60勾。加上原来的正好100勾,于是不可避免的来了一发。
  正当叶修做着美梦的时候,只听见一声尖叫,瞬间被吓醒了。叶修晃晃脑袋,打算看一眼到底发生了什么。
  结果就看见自家小蓝激动地抱着手机转圈。
  “
  咋了。”叶修问。“你看你看,我抽到荒了,ssr啊!!!”
  “哎嗨,抽到个ssr就激动成这样。”叶修摇摇头后顺带着亲了一口许博远,“下次哥帮你抽。”
  “好呀……诶呀饺子已经开锅了。”
  说真话,只要自家小蓝开心,叶修就开心。
  这么想着顺带又亲了一口。
  
 *关于秋葵和草莓的生长期我不是很了解,所以出bug了的话米娜不要咬我_(:з」∠)_
  
  
  
  
  

评论(23)
热度(3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风暴雨 | Powered by LOFTER